椟搽

深蓝你改名叫神金吧

神的旨意——联动

是妄鸦的惊悚练习生,地球之主和壶鱼的惊封的联动(之后还会有日抛型人设,但由于我还没看完,所以先不写)阅读体

看到地球之主的土御门青鸟我就想到惊练里的非酋大佬no.10,还有看到诸葛亮就想到诸葛暗,真的很想看他们看到对方的反应

日抛型人设里那个塔维尔的化名真的不能怪我想到惊封里的塔维尔,里面的莎布,哈斯塔我就想到惊练里的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(?

-------------

“哦!我的上帝,您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


一栋被枯树环绕的房子里响起了一声清脆的童音,站在枯树上的乌鸦猝不及防惊到了,扑哧着翅膀“嘎嘎”几声飞上了天


在房子内部,头顶戴着一个黑帽,手上拿着一个小小的权杖,右眼还戴着一个单片眼镜的小男孩夸张的朝座位上的男人鞠了一躬,他眼睛半眯着,似乎在为前面的人哀叹


“一些小意外罢了”灰发男子抬了抬下巴,平静道,“你还有个任务”


“啊,可是扶折大人,阿娜露她...”小男孩状作苦恼状,似遗憾的说


“偌闻司他也会去,威瑞亚你跟着他”扶折好似察觉了威瑞亚语下的意思,含笑的说道


“哦~那我只能拒绝阿娜露小姐的邀请了”威瑞亚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


##

宗九往常的去找了一个副本玩玩,不算漫长的传送后,他来到了一个类似于会客大厅的地方,中间还摆着几个懒人沙发


宗九:???他想点开控制板——这个模样不像他选的那个副本


可是无论宗九怎么弄,都弄不出,宗九小心仔细的观察了四周,越发警惕起来


##

白柳正在友好地跟陆驿站“商量”一些“小小”的事,在陆驿站极为痛苦的眼神下,白柳突然被传送到一个地方


他皱起眉,余光扫到好像已经站在这里很久的一个人,他一脸警惕,他们的眼神在半空中对视几秒,下一刻便各自移开了


他们同时想到:同类人?


##

宗鹤是最后一个到达大厅的,他看着这两个极为陌生的人类,不经感到疑惑,“在现在的人类里,有这两个吗?”


“哦,各位阁下,很抱歉我用这种方式让你们到这里”威瑞亚姗姗来迟,慢悠悠道


宗九他们看着一个奇装怪异的小男孩突然出现,不由得同时摆出战斗的模式


偌闻司也一脸疲倦,道,“不用惊慌——哦不,不用担心”


宗鹤看着那两个默不作声的人,似认命的说,“这里是哪里?”


偌闻司打了一个响指,无数人出现在这块地方


威瑞亚扬了扬手,一些消息化作人眼无法看到的光辉,自动涌入所有人的脑中,但却不感到突兀,反而很轻柔

-------------

先发一点

评论(14)

热度(34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